杳楠

【萧逸X你】当你因为安然的事情哭

  甜甜小短打

  #ooc致歉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周末,你刷dy看到了关于安然的事情,你非常难过,你在她的作品底下评论,却无济于事。

  事情越吵越大,没有人比你更知道萧逸是最好的。他温柔,会在吵架的时候先道歉来照顾你的情绪。他贴心,会在你身体不适的时候在旁边默默守着你。他在用全心全意来爱你,却还有被流言蜚语给伤害。

  你特别害怕,害怕萧逸会看到并因此难过,害怕萧逸强撑着在你面前说无所谓。害怕他的赛车生涯因此而发生变故。

  终于,眼泪奔涌而出,你蜷缩在被窝里偷偷的哭了起来。

  这时,开门声响起,是萧逸回来了。你不想让萧逸看到你在偷偷哭鼻子,于是擦干眼泪去迎接萧逸。

  “回来了呀,萧老板。”

  你尽量让你的声线变得和平常一样,但是略微的哽咽声还是进入了萧逸的耳朵。

  “怎么了,萧小五?谁欺负你了啊,跟哥哥说个哥哥帮你报仇好不好?”萧逸脸上映出担心的神情。

  “我没事,这么晚了我去给你做饭。”

  你转身去了厨房,留下萧逸一个人愣在原地。这时你的手机响起,是安安的电话。

  萧逸看了看在厨房忙绿的你,帮你接通了电话。

  “气死我了,她们怎么能这么说萧哥,真是一个见人。你也别哭了,她们恶人有恶报,别让萧哥知道这件事。”

  安安一股脑的说完但并没有得到回应。

  “还好吗?”安安问。

  “我是萧逸,她在做饭。”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电话被挂断,萧逸坐在沙发上,打开了手机,根据安安的话搜索起来。

  终于在看了几个视频和直播回放后才明白事情缘由,萧逸抬起头看着你在厨房忙绿的背影,嗤的一声笑了。

  “小傻瓜。”

  正在做饭,突然被温柔的圈入怀中,闻着淡淡的黑雪松的味道不由得又红了眼眶。

  “萧逸…”

  “嗯,我在。”

  你回过头,看到他苍绿色的眸子中倒映着小小的你。

  “你是世界上最好最好的人。”

  “哭什么啊萧小五,再哭我就要心疼了,我的小珍珠不哭,我可一直都在你身边,我是你无所不能的萧老大。”

  你扑进了萧逸的怀里,眼泪再也憋不住了,你向他倾诉着你的委屈与心疼,萧逸的手在你背后慢慢的摩挲,像安抚小猫一样安抚着为他掉小珍珠的女孩。

  萧逸吻去了你的眼泪,动作无比虔诚好像在对待无价之宝。

  “揉揉耳朵,不怕不怕,没事了没事了,嗯?”

  你踮起脚亲了一下萧逸,萧逸的嘴角微微上扬。

  “萧小五,我并不在乎别人怎么说我,我在乎的是你,只要你还在我身边,天塌下来我也不怕。以后不许为这种事哭鼻子了,好不好?”

  不等你回答,萧逸便吻上了你的嘴唇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会永远爱你,无关流言蜚语。

  


  end

  

评论(49)

热度(746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