杳楠

昨天酒吧睡了的禁欲男人竟然是总监?!

  “嘶…轻点”

  

  我想着昨晚的种种,真是恨不得扇我两个大逼斗,多少次在酒精的催促下干了给你十万个胆也不敢干的事,这次居然睡了男人?!

  我转头看着还在睡梦中的男人,心想:这姿色也难怪我会把持不住。

  但是我还是无法直面着巨大的冲击,我拿好我的衣服小心翼翼的带上了酒店的门。

  

  1

  “昨晚我怎么回去的啊,明明在跟你一起喝酒……”田媛媛道。

  思绪被拉回,我只好淡淡的回应。

  今天是在新公司上班的第一天,我极其幸运的跟我的好闺蜜田媛媛分到了一起,为此我们决定去酒吧做最后的狂嗨。谁知竟然……

  我摇摇头,想把这些都甩出脑袋。

  我们到人事那里领好了工作牌,我们都入职的设计部,今天来入职的人很多,人事给我们分配了工位,并告知九点会有一个入职会让我们各自准备。

  2

  九点,我们拿着各自的电脑坐在了会议室里,大家都兴高采烈的结交着新朋友,我淡淡的环顾了四周,瓷砖采用的是意大利CERDOMUS,每个人的桌上都摆着一杯冰美式。脚步声响起,会议室里顿时安静下来,入眼的是一双高档的皮鞋,西装裤的裤脚细节处理的很棒,很富有设计感,衬衫也很工整,emm不愧是上司,我暗暗想到。

  这优越的下颚线,真的好可啊,我在心里呐喊。直到目光扫过男人的脸,蛙趣?什么鬼,这怎么跟早上酒店的男人这么像??

  我揉了揉眼,再抬头看去,遗憾的是男人的脸并没有变。我的天呢,居然把自己上司上了是什么体验啊喂!

  我克制自己不去看他,我可不想跟他对上视线。好在他并没有注意到我。

  “首先,欢迎各位来到Zk,我是设计部总监 程伃驰。”男人的声音很清冷,明明是介绍却好像一个无形的下马威。

  “哇,有点帅是怎么回事?”身边小姑娘的议论声响起,声音不大却还是传到了他的耳朵里。

  “我希望你们来的目的是提高自己,否则我会将你们遣回。”

  什么嘛,这么凶巴巴的,明明昨晚还在人家的耳边喘着。我偷偷的想。

  “现在我需要认识你们,从你开始自我介绍。”他指着我。

  造孽啊,我为什么要做的离他这么近。该来的还是来了,我颤颤巍巍的站起来,目光四处游走,却始终不敢看他。

  “大家好…我…我叫余味,希望大…大家多多关照。”我好不容易磕磕绊绊的说完了,但是迟迟没有声音响起,我小心翼翼的抬头,正好对上他的眼睛。他的眼里洋溢着清冷孤傲和……嘲弄?

  我不解的歪了歪头:“总监?”

  男人牵起了嘴角,慢悠悠的说:“余味…我们 是不是在哪见过?”

  “没!绝对没有!”我立马大喊出生,生怕他回忆起什么。

  “哦?是吗?”

  “下一位”

  我如释重负,拿起桌前的冰美式,边喝边偷偷看他。他眼里刚才的嘲弄早已不见,我开始端详起他,男人身上的距离感很明显,倒不会让人讨厌,反而有点让人上瘾。

  脑海里又浮现出他的满是欲望的眼睛,不禁脸色滚烫。重新看着他的脸,他竟然也在看我?

  我倒吸一口凉气,匆匆移开了视线,认真喝着我的咖啡。

  介绍完毕,程伃驰简单说了一下今后的制度安排就结束了会议。会议室的门在后面,离我是最远的。我排着队等着出会议室。

  “余味,你留一下。”

  我整个人抖了一下,等到其他人走完,我别扭的回头,低着头闷闷地说:“总…监,你还有什么事吗?”

  “丝带落在我这了。”

  轰——

  一句话宛如晴天霹雳,震得我不敢动。他还是认出来了,我该怎么办?我好不容易才应聘上,他不会把我开除吧。我心里暗暗想着。

  “还不拿走,是送给我了?”

  声音再次响起,我脸色通红,颤颤巍巍的向前,拿走了那根丝带。

  “谢…谢谢总监。”

  “昨晚你叫的可不是总监。”

  我惊讶的抬起头,撞上他调戏的眸子,脑海中又映出昨晚的种种。满屋涩|情的声音,以及他在我耳边那勾魂的喘|息。

  “啧,脸这么红,想到什么了?”

  我的脸烫到不行,我急忙摇头。

  “什么也没想!”

  他上前一步,然后俯下身,近到我能数清他的睫毛。

  “没关系,以后有的是机会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end

  第一次写,不好见谅

评论

热度(3)